UID:2
Je M'appelle Helene(我的名字是伊莲)歌手:Helene Rolles伊莲(法)Hélène伊莲Je m'appelle Hélène我的名字叫伊莲Je suis une fille我是一个女孩Comme les autres象其他的女孩一样Hélène伊莲J'ai mes joies mes peines我有我的欢乐和痛苦Elles font ma vie这就是我的生活Comme la votre Je就象你的一样voudrais trouver l'amour我想找到爱情Simplement trouver l'amour只是想找到爱情Hélène伊莲Je m'appelle Hélène我的名字叫伊莲Je suis une fille我是一个女孩Comme les autres象其他的女孩一样Hélène伊莲Si mes nuits sont pleines夜晚是我的痛苦De rêves de poémes除了诗和梦Je n'ai rien d'autreJe我没有其他voudrais trouver l'amour我想找到爱情Simplement trouver l'amour只是想找到爱情Et même并且Si j'ai ma photo如果我的照片Dans tous les journaux能在所有的报纸上Chaque semaine每周都有Personne当我夜晚回家的时候Ne m'attend le soir没有人在等着我Quand je rentre tard当灯熄灭的时候Personne ne fait battre-没有人使我心跳mon coeur Lorsque s'eteignent les projecteursHélène伊莲Je m'appelle Hélène我的名字叫伊莲Je suis une fille我是一个女孩Comme les autres Je象其他的女孩一样voudrais trouver l'amour我想找到爱情Simplement trouver l'amour只是想找到爱情Et même并且Quand à la télè你能在电视上Vous me regardez看到我Sourire et chanter在微笑和歌唱Personne当我夜晚回家的时候Ne m'attend le soir没有人在等着我Quand je rentre tard当灯熄灭的时候Personne ne fait battre-没有人使我心跳mon coeur Lorsque s'eteignent les projecteursHélène伊莲Je m'appelle Hélène我的名字叫伊莲Je suis une fille我是一个女孩Comme les autres象其他的女孩一样Hélène伊莲Et toutes mes peines总会有一天Trouveront l'oubli我所有的痛苦Un jour ou l'autre都会被忘却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什么时候我能找到爱情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什么时候我能找到爱情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什么时候我能找到爱情Quand je trouverai l'amour什么时候我能找到爱情
中文版
作词:何璐演唱者:何璐
伊莲 回响在耳边 寂静的深夜 轻声的歌唱伊莲 星光般灿烂 温柔的夜晚 记忆着从前我看见 你的笑脸 习惯了 你的昨天伊莲 我无法感觉 在你的身边 孤单的画面伊莲 你说的心愿 停驻的时间 往事又重现遗忘了 悲伤快乐 轻轻的 将他熄灭伊莲 美丽的世界 有太多欢乐 也会有悲伤等待 奇迹的出现 爱不可预见为什么欢乐的时光它总是短暂一瞬间伊莲 在转身之间 雨后的天边 是你的双眼遗忘了 悲伤快乐 轻轻的 将他熄灭
手动点击欣赏
jxhyxb
UID:10
UID:3
UID:413